资金存取

支持香港主流银行,0手续费,极速到账,7*24入金

1. 什么是eDDA快捷入金:

eDDA快捷入金(电子直接扣款授权)是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的FPS转数快系统增值服务,可支持授权从您设定的银行账户进行扣款并入金到您的交易账户,支持港币、人民币。

 

2. 国信香港eDDA入金功能优势:

操作便捷、极速到账:金太阳国际APP即可完成授权和入金,无需网银操作和转账凭证。入金最快5分钟极速到账。

支持主流银行:支持包括招银香港、汇丰银行、中银香港、工银亚洲等香港主流银行。

安全保障:香港金管局监管,每次账户授权和每笔资金转账需双方进行客户身份核实。

免费:授权和入金完全免费

 

操作详情请查看eDDA快捷入金操作指引》

 

3. 入账速度:

入金方式 发起入金时间 预计到账时间
EDDA快捷入金 港股交易日 9:00-16:00 5分钟(最快)
其他时段

4. eDDA快捷入金支持的银行:

目前支持十四家香港主流银行(招商银行香港、汇丰银行、中国银行(香港)、工银亚洲、招商永隆银行、中信银行国际、渣打银行、建行亚洲、恒生银行、南洋商业银行、大新银行、东亚银行、创兴银行、星展银行),如客户有其他银行的绑定需求,请致电4000895536(内地)或( 852 ) 28998303 (香港)

  

5. 常见问题:

 

问:eDDA 授权时可以使用那些证件?

答:eDDA 授权时,需要输入您的银行账户的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,若您输入银行账户的证件类型为非我司开户证件,则需上传清晰的证件图片。

 

问:单笔入金的最高和最低限额?

答:目前单笔最高限额为 1,000,000 港币或人民币,最低限额为 1,000 港币或人民币,如您有大额需求,可进行多笔入金。同时,您还需要检查银行端的限额设置,并可以进行修改。

 

问:如何取消授权

答:目前阶段需要您联系银行或者进入银行网银取消授权。

 

问:授权失败如何处理

答:如授权失败,可进入授权记录查看错误原因,若证件或其他资料填写错误,则可以更正后重新提交;如银行账户状态错误,则需要联系银行解决。


问:入资失败的原因

答:入资失败可能会涉及以下原因:1、银行余额不足;2、银行账户没有开通EDDA的转账功能;3、EDDA绑定的银行账户不是活期账户

 

手机扫码下载或更新金太阳国际APP,立即体验全新入金服务

IMG_256


 

阅读 在线咨询